据报道,去年夏天在科罗拉多州迪耶杰定居的戴维穆勒在2013年的一次见面会上向泰勒斯威夫特进行了摸索,据报道他被密西西比电台聘用

根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,这位耻辱的广播公司现在正在Greenwood的KIX 92.7网络上以“Jackson&Jonbob”的早期合作主持人的身份,使用空中名称“Stonewall Jackson” - 一名臭名昭着的南方联盟内战将军

每周的节目在星期一上午5点到9点之间播出

母公司Delta Radio首席执行官Larry Fuss为他在接受“每日新闻”采访时决定聘用穆勒做出回应

“我在明尼阿波利斯面对面坐下来,然后我就给他工作并和他谈过这件事,”福斯说

“他是世界上最好的骗子,或者他说的是实话

我倾向于相信他的故事版本,大部分与他面谈的人都相信他的故事版本

“Mueller没有立即回应PEOPLE的评论请求

Mueller在长达数年的法庭传闻中开了第一个合法的枪

他最初在2015年以300万美元起诉Swift,声称在歌手的安全团队指控他在2013年6月与百事中心见面会并打了招呼之后,他在KYGO广播网络上失去了工作

Mueller否认指控,并且还指责他的同事对这位明星进行了性侵犯,但斯威夫特的一位代表当时告诉人们“电台在事件发生后立即得到了证据”,并“做出了他们的独立决定”

一个月后,“Out “伍兹的歌手反驳穆勒,在法庭文件中说,他”故意伸到裙子下面,用不适当的方式,用自己的手摸摸她的身体的一个亲密部位,违背了她的意愿,没有她的许可

“8月14日,2017年,丹佛法庭的一位法官裁定,前电台主持人大卫穆勒殴打并殴打斯威夫特,并命令他支付1美元,这是Swift自己选择的象征性数额

去年8月,美国地区法官威廉马丁内斯驳回了米勒的反斯威夫特案件,理由是没有充分的证据证明流行歌星让他被解雇

这篇文章最初出现在People.com上

team
team
team
team
team
team